八辞

纯爱战士竟是我自己(发癫中)
晋江/AFD:竦斯

套皮穿越后我想让‘文豪’们原地出道01

  • 女穿男/第一人称

  • 不是黑泥精!xx一点都不黑泥!

  • OOC预警

  • 大致是xx版‘津岛修治’拐带‘异能者’们原地出道的故事

  • 改错字Orz


  我想我大概是穿越了,还是女穿男……

  胸前的轻松我已经十多年没感受到了,虽然胯下多出了个玩意,但没关系,有得必有失嘛——个鬼!

  呵呵,怎么中彩票这种好事就轮不到我,二十年多前怎么不直接把我设置成男性啊艹!虽然我经常口嗨下辈子要做个男的,但我没想到有会成真的一天啊,特么的早知道这样,我就口嗨说自己暴富了。

  我茫然无目的地沿着街道乱走,路上行人很少,也是既不是放学的时间也不是什么下班的时间。

  不知不觉中,我偏离街道走到了条很幽僻的路上。

  然后我就蹲在了小路旁的河岸边。

  艹!我的瞳孔不住颤抖,这特么看着真眼熟,我望着水中的倒影,似李!小兔崽子!啊不是,是太宰治!

  就特么像做梦一样。

  我难道很像个黑泥精吗?

  我抱着膝盖直直地注视着水面,不知为何,突兀地,我脑袋一懵,就像被重锤直击脑仁一样,然后我从岸边滑进河里了,特么的,我一个会水的居然溺水了,四肢和绑了铅球样,根本举不起来。

  ?就离谱,我没想自杀啊!

  这一刻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世界意识对我的恶意。

  沉下水面,窒息感裹拥着我,我觉得自己脸都憋紫了,说实话挺痛苦的,而且我一想到我溺死后被人打捞上来的尸体会被泡到何等惨绝人寰的模样,我就更窒息了,等等!这好像不是我的脸,那没事了,至于会有什么不好的连锁反应……关我屁事!?

  就在我马上要失去意识前,一团迷迷糊糊的影子拨开水面奋力地朝我游来,我下意识地想握住对方施救的手,但长久的憋气让我根本就没有力气。

  太好了,老子得救了。

  我大概像条翻肚皮的死鱼躺在岸上,一张口就吐出好多河水来,朦朦胧胧地听到男人问我要不要去医院,作为回应我又吐出了好几口水来。

“……太宰?”男人注意到了我把额前的发丝拨开后的脸,迷惑了会后试探性地喊了一声。

  呵,谁会是太宰治那个黑泥精啊。

  我偏了下目光,红发男人逆着辉光站在旁边,我脑子里自然而然地就想起了属于『文野』的故事。

  织田作之助。

  哦,现在还是『黑之时代』的篇章。

  我慢吞吞站了起来,浑身湿漉漉的,抬头对着织田作之助疑惑的目光露齿一笑,“你认错人啦,我应当不是你口中的人,我叫【津岛修治】。”我如是说。

  他看上去迷惑极了,显然也发觉了比起他的好友,我的年纪要更大一些。

  我后退了半步,转身看向已然沉没天际只余光弧的霞光,自言自语,“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已经死了,现在看到的一切都是那什么人生最后的走马灯?”

“你要去医院吗?”织田作担忧地看着我的侧脸。

“那倒不用,不过,我觉得你应该担心下自己,比如说,你再不从你现在工作的地方跑路,你就再也跑不了了,还会搭进去你拥有的一切。”我单手抄兜,笑眯着眼睛。

  织田作之助的眼神一下子就锐利起来了,他虽然不清楚这个和太宰长相极度相同的男人是什么意思,但他听出了他的示警。

  他迟疑了下,看着浑身凄惨的男人,“你有什么建议吗?”

“……”我差点没忍住扭头盯他看,不是,一般人现在不是应该去验证这话到底是不是真的吗?怎么到这直接就信了啊?!因为我现在和太宰治的脸一模一样的原因吗?

“那就先离开横滨好了,啊,武装侦探社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织田作之助瞳孔一瞬间骤缩,自称津岛修治的男人身影逐渐虚化,他的尾音未落,但人已经消失了。

  !异能吗?不,不对,他可以确定,刚才站在这里的绝不是幻影,而且那个男人对自己似乎很熟悉,他感觉不到一丝恶意,而且他绝对和太宰有着相当密切的关系。

-

  我腾地坐了起来,睡在我旁边朋友若有所感地翻了个身,继续睡着了。

“是梦啊。”我揉了揉眼睛,又躺下了,不过跳河的窒息感还挺真实的。

  是因为明天要COS太宰的缘故才会做这个梦嘛,我还真是想象力丰富,叫织田作跑路什么的,会被扭曲成首领宰的路线吧,啊不,会变成更可怕的路线也说不定,依照那样发展下去,最后森先生会抱着爱丽丝痛哭的吧,我想象了下那个画面,控制不住打了个寒颤,呃,希望人没事,我是说希望我没事,这种联想太可怕了。

  手机屏幕突兀亮起,我双眼含泪,虽然亮度是最暗,但我还是想哀嚎出声,啊!眼睛!我的眼睛!

  眯着眼适应了好一会儿,我泰然自若地开始玩起来手机,什么,睡觉?睡觉是不可能睡觉的,我X某人就是真的穿越了!穿到异能力对决现场,我也不会放下我可爱的宝贝手机的!

“噫,黑眼圈好重,你晚上做贼去了?”我朋友,一位拒不承认自己是萌妹的萌妹狐疑地捧着我的脸左右翻看,呀嘿,她真可爱,COS成中也就更可爱了,身高也超还原呢。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发出阵阵诡异的笑声,“我昨晚做了个梦,梦到我劝织田作从Mafia跑路。”

  她被我看得毛骨悚然,木着脸把洗脸巾糊在了我脸上,“然后呢?你因为信口雌黄被Mafia干掉了?”

“?我觉得你一点都见不到我好!”我这是交了个什么损友?

“我是用【太宰治】的样子劝织田作的,虽然我说自己是【津岛修治】,嘿嘿。”

“嘶,你还真行,所以织田作是跑路了?”

“啊,那我就不知道了,我说完就醒了……疼疼疼,轻点!”

  她捏着我脸上的软肉,揪了起来,凑近和我对视,那双失去高光的眼睛,恐怖如斯,“你还不如被Mafia打死了呢。”

  我觉得她就不该出中也,应该出麻婆,呃,性转版也不是不行,反正废狗自己都带头娘化众人。

  我看着镜子里的池面男子,眼泪差点从嘴里流出来,雾草,我好帅呲溜。

  象征性地在颧骨出贴了个OK绷,至于脖子和手臂上的绷带……对不起,太热了,完全不想缠上!

  我朋友倒是格外严谨地全副武装,如果不是因为她不会骑摩托车,我觉得她完全能干出骑着去展子的事来。

-

  我,一个五讲四美的新时代好青年,因为手贱推开了一扇奇奇怪怪的门导致我真特么穿越了,我朋友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都没把我扯回来。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成为都市悬疑事件的创造者,就是那种《一女子在漫展游玩时离奇失踪,好友抱着其假发痛哭流涕》之类的,是的,我朋友成功扯走了我的假毛,甚至发网都拽走了,就我,就我被门后黑洞似的物质吸走了。

  离谱我已经说腻了。

  所以我特么悟了啊,我昨晚的梦绝对是预知梦!

  还有,我真的再也不口嗨了呜。

  谁能想到,我是真的直接突进异能对决现场了啊,如果不是我闪避及时,我特么就被爆头了!

  我到底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才会遭到如此报应啊?我是在命运坟头蹦迪了,还是挖世界意识的祖坟了啊?

  场内两人的打斗并没有受到一丝一毫的干扰,呃,或许应该说,因为我太弱了,连稍微被关注的价值都没有,就像谁会特意去关注路过的小麻雀呢。

  织田作之助在和纪德近身搏斗,就和我记忆中的那样,然后在两人异能对撞后产生的奇点的作用下,他们战斗到最后,同归于尽,然后赶来的太宰治在听了织田作之助的遗言后,加入了Mafia的对头武装侦探社,站在光明之下……

  虽然我很容易从心退缩,但哪个文野人会放弃救下织田作呢!

  这可是织田作耶!

  谁不想拔掉刀之助的刀啊(震声)!

  于是我偷袭了纪德。

  我也不知道谁给我的勇气,可能是我运气烂到极致彻底摆烂了吧。

  反正我就莽上去了,开了五枪,虎口震得发麻,然而啥也不是,四枪全部被躲过,剩下一枪勉强蹭破了他一点血皮……呃,我是废物。

  好在织田作抓住了时机,成功击杀了纪德。

  纪德也算是得偿所愿了,除了他们原本一对一血拼的战斗被我搅和了,但谁在乎呢,死人是没办法抗议的。

  织田作平复着因为激烈战斗而疲惫的身体,然后相当精准地看向了我的位置,并且喊出了一个让我头皮发麻的称谓。

“津岛……先生?”

  嗯?!嗯!!!?

  啊这!

  这!我特么这个穿越居然还能接上梦里的那一次,怪不得我醒了还能牢牢记得,不过,还是不要了吧……

  异能力者的世界就不要把我卷进去了吧!我苦大仇深地在心里哀嚎。

“津岛先生,你还好吗?”

  挺好的,要是下一秒能穿回去就更好了,“要去医院吗?你自己付钱的那种。”

  他颇为宽容地笑着,“麻烦你了,津岛先生。”

  然后我就带着他走了,顺便一提,路还是织田作指的,我?我就是个没有感情的人形支架罢了。

  说起来我总觉得还有事没完成。

  应该……不太重要吧,反正织田作还活着,我用余光看他。

  另一边,匆匆赶到的太宰治留给他的只有一地狼藉和尸体,唯独不见他好友织田作之助。

  ?人呢?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