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辞

纯爱战士竟是我自己(发癫中)
晋江/AFD:竦斯

关于我COS成硝子♂穿越到咒回9

找不到手感了Orz

因为有新的脑洞这篇就被放置起来了诶嘿

不过快结束了

毕竟是无逻辑短篇

OOC致歉

两人穿越:‘我’和‘姬友’↔硝子♂和杰♀

以及‘我’本体为♀



    -<杰♀视角>-

    我只不过是和七海灰原他们打了场指导赛,为什么回去后人全不见了啊!?

    什么情况啊!

    五条悟夏油杰就算了,为什么[硝子]也不见了,难道我被讨厌了吗?(震惊脸)

    不能吧,我这么可爱……

    手机响了起来,我看了眼屏幕,哦~是甲子。

    “莫西莫西,敌人入侵请念一,有人背叛请念二,闲聊请念三,其他事物请念四。”

    “大,大人,四,四,有人接下了星浆体的悬赏,还有教众们聚集在大楼前静坐示威,大人,我们该怎么做啊?”甲子的声线带着哭音,慌乱不已的柔弱表现,如果是个心肠软又不像自己这么可恶的男人在这的话,恐怕很难去苛责这样努力又可怜的她吧。

    可惜了,kono[夏油]da!

    “诶?甲子不会报警吗?邪教组织的成员聚众妨碍公共秩序,打给我是觉得我能解决吗?”

    “我不留没有自知之明的蠢~货~哦,甲子,不要像你的前辈一样自作聪明哦。”

    “好啦!甲子去忙吧,啊,对了,我们现在可是正规经营的株式会社,你把之前的高层全部举报了,我也没有意见哦~”

    挂断电话,我就明白为什么他们都不见了。

    怀玉篇开启了。

    不过他们最后也会回到高专,唔,这两天去哪里玩好呢?

    -<硝子♂视角>-

    没能和他们聊起来,或者应该说,在我做好心理铺设准备和他们坦白时,他们收到了夜蛾老师的简讯。

    OK,fine,任务为重。

    于是我又把话憋了回去。

    夏油杰在前方走,五条悟却猛然转首对我挤眉弄眼,‘我知道你们回去的方法哦’他如是做口型。

    !!!

    我今天才发现五条悟是如此地有魅力,瞧这小墨镜,多配他这张池面脸,瞧着一身普普通通的高专校服,硬是让他穿出超模T台走秀的时尚感来!

    自此,我愿意将五条悟排在二次元最喜欢的人第一位!只要他告诉我怎么回去。

    就是把他当神供着都可以!

    于是我相当慈祥地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

    夜蛾老师叮嘱了悟和杰几句就让他们走了,然后想起自己多出来的两位‘大龄’学生,现在他已经能用平常心看待[家入硝子]和[夏油杰]了,更何况,这个[硝子]还能分担硝子的工作,虽然[杰]经常跑出去玩,但比起自家在学校内也不消停的男学生,这也很乖了。

    想到这他心里宽慰了许多,[杰]暂且不提,但未来的不同性别的[硝子]真是个很可靠的人呢。

    我打了个喷嚏,病床上的咒术师也跟着一哆嗦,而硝子此刻在外间休息。

    “那个,那个,家入医生不在吗?”

    我弯了弯眼,发出和善的声音,“没关系,我在就够了,顺便一提,我也姓家入哦,别担心。”

    无法动弹的咒术师脸上惊悚且生无可恋的表情愉悦到了我,隔着口罩我对他微笑,可惜他太激动了,完全没注意到。

    硝子推门就来就看到我坐在门口捧着杯热水装样子,而那位咒术师想上前,又很是畏惧地止住了步子,一看到她回来了,堪称喜极而泣,“家入医生,您回来了,不愧是您的哥哥,家入先生真可怕啊!”

    嗯?

    硝子怀疑这人可能脑壳出问题了。

    我笑眯眯地望向还在兀自说傻话的咒术师,“瞧把孩子高兴坏了,以后记得要谨慎做事哦,受伤就不好了。”

    “是,是的,您教训的是!”

    硝子觉得自己可能误入什么奇怪幻觉中了,这真的不是黑.道恐吓小弟的现场吗?

    咒术师溜得飞快,像是身后有什么豺狼虎豹似的。

    我叹息,“还是年轻。”

    ?这是什么黄昏中坐在躺椅摇扇子的老人发言?

    我以后真的会成这么恶趣味的存在吗?不要吧……

    硝子代入了下自己,突然恶寒了下,还真是可怕的场景。

    “要出去玩吗,硝子?”

    她有些惊异地看向我,“那群老东西不会让的吧。”

    “带你去看五条悟挨打。”

    “好的,去了,现在吗?我还能来得及买台相机吗?”

    你态度变得也忒快了吧硝子。

    我用是从各个美妆博主那学来的真传精粹给硝子换了个头,不是,是做了些伪装,顺便我也修改了下面容,至少乍看上去不会从即视感中想到硝子。

    做好准备后,我带着硝子去了加贺泡温泉,就很惬意~

    然后又去了银座吃大餐,虽然说,我是想去横滨中华街吃火锅的,不过考虑到出行不太方便就放弃了。

    再之后,我们就回去了高专。

    在门口,我俩就和[杰]、五条悟他们三方会师了。

    夜蛾老师也来了,不过他的脸黑得像块焦炭,亏他还觉得[硝子]是个可靠的人,现在看来,全是他的错觉。

    我的视线扫过他们,看出来了,除了夜蛾老师心态炸裂,我们玩得都很开心。

    

    

    

评论(2)

热度(2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